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仔猪端的成本下降主要会基于公司种群效能的不断提升从而优化生产养殖成绩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9: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采取什么方式降低一头猪养殖成本?请问公司采取第二季度单头猪平均成本比一季度如何?

    正邦科技(002157.SZ)10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仔猪端的成本下降主要会基于公司种群效能的不断提升从而优化生产养殖成绩,同时未来随着海外引种发挥效能,母猪效率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提高从而降低经营成本。其次,公司也在不断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的能力,由结果管控转变为过程监控,优化整体猪只管理,通过繁殖性能、抗病性、生长速度等生产指标的改善最终实现养殖成本的下降。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邦科技:公司未来的扩张发展目前并未受到政府的调控影响

    下一篇

    美国商品费用12个月上涨10倍,低收入群体受较大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