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正邦科技:公司未来的扩张发展目前并未受到政府的调控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9: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尊敬的董秘,我想问一下生猪产能调控,猪企产能扩张由主动变为被动。公司规划的产能是否受到政府产能调控的影响?未来产能的扩张是否受到政府的调控?此前的产能扩张计划会不会给搁浅?

    正邦科技(002157.SZ)10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政策调控有助于促进行业更为长期的健康有序发展,政策护航亦有利于规模企业的优势提升,公司未来的扩张发展目前并未受到政府的调控影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正邦科技:“正邦转债”(债券代码:128114)的发行总额为16亿元人民币,转股期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6年6月16日

    下一篇

    正邦科技:仔猪端的成本下降主要会基于公司种群效能的不断提升从而优化生产养殖成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