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东方财富买入评级,21Q3业绩超预期,互联网资管核心领军仍被低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7 15:01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10月1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东方财富(300059.SZ,最新价:33.8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1Q3业绩再次实现高增,佐证机构化大时代持续受益;2)费用增速平稳体现规模效应,研发投入持续增强;3)资本市场大时代,千万级金融流量的互联网资管领军仍被低估。风险提示:金融业务占比提升不及预期;互联网巨头加剧竞争;宏观经济风险。

    AI点评:东方财富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平均目标价为42.96元,与最新价33.87元相比,高9.09元,目标均价涨幅26.84%。

    每经头条(nbdtoutiao)——能源转型势在必行 专家:需全面战略支撑;美国批准首个比特币期货ETF;法国推300亿欧元投资计划|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令人震惊!耐克旗下乔丹品牌总裁自曝:我杀过人

    下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梦网科技增持评级:富信业务量持续高增长,新产品持续拓展未来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