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飞光电:公司看好Mini LED领域,已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才、技术、专利储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8: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苹果的新一代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将采用MINI LED 技术,请问该技术是不是未来的趋势?会对贵司的产业前景有何影响?

    聚飞光电(300303.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Mini led应用市场空间较大,可应用在显示屏、电竞、电视、平板、车载电子等领域,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看好Mini LED领域,已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才、技术、专利储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虹美菱:公司是中国知名电器制造商之一,拥有冰箱、冰柜、空调、洗衣机、小家电、生物医疗等多条产品线

    下一篇

    埃特司韦单抗单药针对轻度至中度COVID-19患者的Ib/II期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NCT04780321)有何进展?君实生物:该临床研究已经完成患者入组,正在总结研究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