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雷曼Micro LED私人巨幕影院可满足影音娱乐、本地播映、智能交互、个性推荐、教育学习等五大应用场景下20+高频生活场景的各项使用需求,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6 17: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请问公司自发布MicroLED私人巨幕影院以来,截止10月14日,公司出售或接受私人巨幕影院定制的订单有多少台?谢谢!

    雷曼光电(300162.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雷曼Micro LED私人巨幕影院可满足影音娱乐、本地播映、智能交互、个性推荐、教育学习等五大应用场景下20+高频生活场景的各项使用需求,适用于高端住宅、私享影院、高端会所、CBD办公等场所,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公司正积极开展新产品营销相关工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秦铁路:随着通道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西南环公司业绩将进一步改善,未来预期良好

    下一篇

    汉威科技:仪器仪表板块第三季度业绩同比实现了大幅增长,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约为107.9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