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数字、绿色、服务赋能将推动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22:14

    10月15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海珠区琶洲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张燕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我国外贸已进入恢复性增长的阶段,但是受国际环境变化的影响,该阶段将不能持续。因此国内大循环,在未来外贸中发挥主导作用,数字赋能、绿色赋能、服务赋能会长期推动我国外贸的高质量发展。

    每经记者 张怀水  韩阳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王一鸣:以外贸高质量发展为导向 推动我国由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的转变

    下一篇

    铁矿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4%,现报698元/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