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崧盛股份:公司三季度报将于2021年10月26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8: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今年三季报预告 相比半年报业绩增速放缓非常明显 ,请问具体主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近期原材料价格持续高涨,对于公司的生产成本是否有较大的不利影响?

    崧盛股份(301002.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三季度业绩增速分析及原材料价格对公司的影响情况请参见公司披露的2021年10月11日-12日的业绩预告说明会详细内容,公司三季度报将于2021年10月26日披露。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微信:治理视频号"无下限博眼球"直播行为

    下一篇

    对话融通基金基金经理刘安坤:相比白酒等传统核心资产,四季度新能源板块投资机会或更占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