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正在协同各方推进重整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4: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陈总在华昌达集团2021年中总结大会上慷慨陈辞并对7~12月集团重点工作做了规划安排,其中2021年10月研讨重生后的集团及子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可以理解为完成预重整,但现在时间已经进入10月份了,贵公司能否兑现承诺?望公司管理层加快进度,尽早摆脱退市风险

    *ST华昌(300278.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正在协同各方推进重整进度。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短纤期货主力合约触及涨停,涨幅6%,报8528元/吨。

    下一篇

    注意了!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已对接微信、支付宝;公积金异地转移也不用再去柜台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