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域:目前无法立即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3:3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目前三季度预报已经出来了,营收破1亿了,请问在三季度财报正式出来后是否可以立即申请撤销退市预警?

    *ST西域(300859.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0.3.6条“公司应当在披露年度报告同时说明是否将向本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因此,目前无法立即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根据10.3.10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能否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隆华科技:目前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提升

    下一篇

    深冷股份:拟分步投资建设加氢站、液氢装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