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公司非常看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长期市场发展潜力和产业政策扶植方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2: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业绩预告里说,公司接下来会强化重点项目的布局与发力,请问都是哪些重点项目?怎么布局和发力呢?

    中公教育(002607.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不断发力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训练的重点领域,包括金融、建工、教师、IT、医疗、高端制造与智能制造技术培训等,并不断强化在教学研发、渠道和平台建设、创新科技方面等方面的战略投入。公司非常看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长期市场发展潜力和产业政策扶植方向,有信心通过战略投入扩大相应市场份额并取得长足业务发展。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公教育:国考审核通过人数不是报考人数

    下一篇

    蜂拥进场!调整结束了?这些板块刚刚被基金买了9亿!头号重仓股今日应声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