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四季度是国考培训业务高峰期,目前相应业务正常开展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2: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国考招录人数再创新高,对公司培训业务有什么影响?

    中公教育(002607.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公司半年报披露信息,公职类招录培训业务板块业务仍保持快速增长。根据往年情况,四季度是国考培训业务高峰期,目前相应业务正常开展中。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诚志股份:本次临时限产停产对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尚无法准确预测

    下一篇

    快克股份:设备软件升级通常收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