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目前已经形成了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驱动的企业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2:5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请问中公如何应对粉笔app等线上公考教育机构的竞争?以及目前中公线下做大优质师资难以全部覆盖前提下,中公有何提升竞争力举措?

    中公教育(002607.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全品类职业教育机构,目前已经形成了垂直一体化快速响应能力驱动的企业平台,在包括团队的卓越执行力、研发和教学优势、渠道覆盖、快速响应体系、综合的品牌优势和品类多样性等核心经营要件上都有比较大的优势。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核电:核电参与电力市场交易部分的上网电价依据各省的电力交易办法执行,随市场交易价格波动

    下一篇

    我国首个海上智能油田项目建成投用,生产效率将提升3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