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公司磷矿的伴生矿,碘推断资源量472吨,氟推断资源量1479671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1: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磷矿的伴生矿 资源含量分别有什么?

    *ST金正(002470.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碘:a矿层推断资源量302吨;b矿层推断资源量170吨;a矿层+ b矿层472吨。 氟: a矿层推断资源量768998吨;b矿层推断资源量710673吨;a矿层+ b矿层1479671吨。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招商轮船:公司预计明年初开始交付的4艘重吊多用途船是散杂货通用型船舶

    下一篇

    港股区块链板块走强,美图涨超10%,欧科云链涨4.76%,柏能集团涨3.31%,雄岸科技涨2.89%,火币科技涨2.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