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昌数据:亿美汇金相关承诺方未兑现购买公司股票的承诺,公司已提起业绩补偿诉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1: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之前公告称:业绩承诺方应与2019年6月30日前以合计不低于5800万元的货币资金在二级市场(含大宗交易)购入上市公司股票并锁定,其中,银码正达应购入3846万元、君言汇金应购入1954万元。 请问:业绩承诺方是否如期完成购买并锁定?

    中昌数据(600242.SH)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亿美汇金相关承诺方未兑现购买公司股票的承诺,公司已提起业绩补偿诉讼。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江股份:公司三季报将于10月23日披露

    下一篇

    奥来德:AMOLED产线由数组段、蒸镀段和模组段组成,蒸镀机是蒸镀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周期和产线更新周期呈线性关系,预计使用周期达十年以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