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昌:公司就亿美汇金失控事项已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分别提起股东知情权诉讼及业绩补偿诉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11: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查看天眼查《亿美汇金》股权结构更新2021.9.13.中昌占比55%控股股东,亿美汇金是不是又回来了吗?根据上交所处处罚公告博雅和大股东私下借款,不应该拖累中昌,后续贵公司如何处理?年报非标问题是不是已经解决了吗?为何没有发公告?

    ST中昌(600242.SH)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就亿美汇金失控事项已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权益,分别提起股东知情权诉讼及业绩补偿诉讼,具体请关注公司公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庆钢铁:公司下属发电厂的自主发电占公司用电量的70%左右,目前暂未受到限电的影响

    下一篇

    ST中昌:公司目前已建立了财务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