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公司生产的工业级磷酸一铵标准为农用,和生产新能源磷酸铁锂要求的标准有区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08: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杨总:请问咱们公司以及子公司的工业级磷酸一铵除了自用生产化肥及复合肥之外,对外销售的前五名客户包含比亚迪和宁德时代吗?咱们的工业级磷酸一铵规格和型号是否符合新能源磷酸铁锂的标准?请杨总用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原则给我们说明一下,请不要用这是公司和合作伙伴的商业机密含蓄的回答。谢谢!

    *ST金正(002470.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子公司云南中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磷酸一铵产能为19万吨/年,贵州金正大磷酸一铵产能为50万吨/年。以农用磷酸一铵为主,公司生产的工业级磷酸一铵标准为农用,和生产新能源磷酸铁锂要求的标准有区别。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14日72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四川双马目标涨幅达78.82%

    下一篇

    凯美特气:公司揭阳合作项目将在具体事项论证磋商确定后,拟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签订商务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