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金正:公司对控股股东没有担保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5 08: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控股股东破产清算对公司生产经营是否有严重影响,公司对控股股东的融资担保总额有多少?如清算,这担保是否要由公司承担全额还款?

    *ST金正(002470.SZ)10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对控股股东没有担保业务,公司与临沂金正大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均保持独立,临沂金正大的破产重整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杭氧股份:公司具备高纯气体设备制造能力,尚未涉及气体检测设备的制造

    下一篇

    *ST金正:目前公司子公司云南中正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磷酸一铵产能为19万吨/年,贵州金正大磷酸一铵产能为50万吨/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