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能达: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9000万元-1.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41

    每经AI快讯,海能达(SZ 002583,收盘价:5.45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9000万元~1.2亿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亏损0.0496元~0.0661元。去年同期基本每股盈利0.1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前三季度亏损主要因销售收入同比下降所致。受全球疫情反复影响,导致海外业务有所下滑;国内业务受益于疫情管控,经营情况快速恢复,收入实现较明显增长。进入下半年,公司新签订单较去年显著增长,但项目交付受上游电子料供应紧张等因素影响,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小幅增长。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海能达的主营业务为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OEM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6.8%、23.2%。

    海能达的董事长是陈清州,男,56岁,毕业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总裁班,高中学历。 海能达的总经理是蒋叶林,男,49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能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1.0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能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智度股份: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27亿元

    下一篇

    正邦科技:预计第三季度亏损55.2亿元-65.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