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人民网发文质疑跨境互联网券商存在信息安全风险,富途跌1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20:12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0月14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美国股指期货走高,延续昨日涨势,科技股涨幅居前。

    ②德国DAX指数、法国CAC40指数日内涨幅达1%。

    ③人民网发文质疑富途、老虎等跨境互联网券商存在信息安全风险,截至发稿,富途盘前跌11%。

    ④台积电盘前涨3.68%,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并预计明年全年供应仍会吃紧。

    ⑤北京时间20:30,美国将公布周度初请失业金人数,分析人士预计将从32.6万人降至31.9万人。

    ⑥花旗集团第三季度每股盈利2.15美元,市场预期1.625美元,去年同期1.4美元。

    ⑦Coinbase拟进军NFT交易领域,首日注册人数破百万。

    ⑧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五大经济智库将该国GDP增速预期从3.7%大幅下调至2.4%。

    ⑨中新网援引路透社消息称,美国认为有希望在10月底前解决与欧盟在钢铝关税上的贸易争端。

    ⑩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47.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7.21亿美元,同比增长2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棒杰股份:本次公司在越南投资设立子公司是为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完善国际化布局

    下一篇

    大富科技:上半年受国内主要运营商 5G 建设速度延缓及海外疫情的影响,公司通信业务销售收入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