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00万元~75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9:25

    每经AI快讯,宝馨科技(SZ 002514,收盘价:4.29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万元~750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0.01元。去年同期;基本每股亏损0.08元。上年同期主要受新冠疫情影响,复工复产延迟,今年国内疫情控制较好,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同比好转;但受原材料价格、运费、人力成本上涨,客户调价滞后,以及厦门子公司新厂房落成且于8-9月份搬迁等因素,对公司业绩有所影响。报告期内,厦门子公司出售其部分自有厂房,影响公司净利润增加约2100万元,属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2021年半年报显示,宝馨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智能制造、环保设备,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23%、30.77%。

    宝馨科技的董事长是王思淇,男,31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宝馨科技的总经理是左越,男,32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宝馨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朝阳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00万元~600万元,同比下降83.93%~86.61%

    下一篇

    前瞻!鸿博股份: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57万元~1285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