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程序软件获登记批准 心动外卖真的要来了?抖音再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9:24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4日每经快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心动外卖小程序软件获得登记批准,批准日期为2021年10月11日。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每日经济新闻》称,目前没有外卖相关的业务计划,市场上的招商、代理信息均不属实。据了解,今年7月字节跳动旗下的抖音成立了针对外卖业务的团队,并在抖音App内开展内测,这一业务名为“心动外卖”。9月,抖音曾对“心动外卖”业务进行回应,表示“之前有过业务尝试,但已停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科陆电子: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8亿元~2.5亿元

    下一篇

    金一文化: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2.9亿元~3.4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