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中银证券: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8:24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SH 601696,收盘价:14.82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持有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流通股约1.5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相关股份系金融发展基金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获得的股份,并于2021年2月26日起上市流通。

    金融发展基金计划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及/或自2021年11月29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1.52亿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47%。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股票发行价。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如公司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事项,金融发展基金将对相关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中银证券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其他、投资银行业务、期货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42%、21.19%、8.33%、5.73%、5.01%。

    中银证券的总裁是宁敏,女,4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中国人民银行博士后。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银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银证券进行调研;
    3. 中银证券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0月08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13%,中银证券近一年共发布1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818位年轻基金经理扑面而来,收益最好的已经翻倍!个性汹涌的后浪年代,他们值得托付吗?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货黄金站上1800美元/盎司关口,为9月15日以来首次,日内涨0.41%。

    下一篇

    清水源:公司生产的水处理剂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石油、钢铁、冶炼、纺织、印染等行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