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达信:公司现有业务可分为照明业务和物联网(IoT)业务两大板块,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公司的重要的主营产品有哪几种?在节能降耗中作用有多大?应用级芯片主要服务于哪类?发展前景?目前公司产销情况怎么样?订单是否饱满?产能利用率情况?谢谢。

    立达信(605365.SH)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业务可分为照明业务和物联网(IoT)业务两大板块。在照明业务中,公司提供的产品以LED照明产品为主,包括LED光源和LED灯具等;在物联网(IoT)业务中,主要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照明类、智能控制类、智能传感类、智能监控类和智能家电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具体经营业绩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埃夫特:公司及海外子公司不是特斯拉工厂直接供应商,2020-2021年公司海外子公司EFORT Systems (前称Webb) 通过合作伙伴向美国和德国的特斯拉工厂提供过压铸岛机器人解决方案

    下一篇

    广汽集团:超级快充电池与海绵硅负极片长续航硅负极电池是两种不同的技术,该项技术的知识产权分别归属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和广汽研究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