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瑞丰光电:今年主要是实施湖北生产基地的基建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4 1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请问湖北生产基地预计何时投产?对公司有何影响?请介绍一下~,谢谢!

    瑞丰光电(300241.SZ)10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今年主要是实施湖北生产基地的基建工作,公司正在加速推进相关工作,预计2022年,新增产能将逐步得到释放。葛店毗邻武汉核心商业圈,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在光芯屏产业链上,市场资源优势明显。瑞丰光电作为LED封装企业,建设湖北生产基地将有利于充分融入当地产业集群,有效利用优质客户资源,强化与上下游企业的战略合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特变电工:上半年受现有生产线冷氢化物料供应不足,外购三氯氢硅、用电成本增高及生产线例行检修等因素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多晶硅产量,产品单位生产成本有所上升,2021年上半年多晶硅平均单位生产成本约5.5万元/吨

    下一篇

    瑞丰光电: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Mini LED的企业之一,具有一定的先发优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