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凯瑞: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490万元69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8:58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5.8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490万元~690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78元至0.039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主要系公司管理费用及财务费用增加所致。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煤炭贸易、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31%、41.69%。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9岁,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4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凯瑞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短短4年,营收从百亿速降至3亿,*ST金洲蹊跷的珠宝黄金生意:十余家大客户至少8家寻无此企,背后都是“朱老板”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津滨发展: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8亿元~5.4亿元,同比增长163.62%~196.57%

    下一篇

    岸田文雄计划投资2.3万亿日元支持科技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