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天神娱乐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7:23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13日,深交所向天神娱乐(SZ 002354,收盘价:3.1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9月1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修订后)》,公司拟按总计为人民币约9.03亿元的对价转让持有的北京幻想悦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约93.54%股权。根据北京市京都(大连)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出售的法律意见书》,本次交易尚需经过天神娱乐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标的公司其他股东过半数同意。2021年9月27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转让幻想悦游股权的议案。”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说明向幻想悦游以外的股东转让股权,程序上是否符合《公司法》相关规定,是否书面征求标的公司其他股东意见,如有,请说明征求方式、时间、其他股东意见情况;如无,请说明原因。”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神娱乐的主营业务为数据流量行业、网络游戏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1.74%、28.26%。

    天神娱乐的董事长是沈中华,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教师、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项目评估师、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核办副主任、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 天神娱乐的总经理是徐德伟,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神娱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神娱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短短4年,营收从百亿速降至3亿,*ST金洲蹊跷的珠宝黄金生意:十余家大客户至少8家寻无此企,背后都是“朱老板”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概教育股盘前走高,朴新教育(NEW.N)涨16.7%,高途(GOTU.N)涨5.8%,好未来(TAL.N)涨3.6%,新东方(EDU.N)涨2.8%

    下一篇

    众生药业:众生睿创的抗病毒项目还处于早期研发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