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大洲: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6200万元~7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6:49

    每经AI快讯,ST大洲(SZ 000571,收盘价:2.24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200万元~75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762-0.0921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044.5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111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受国内煤炭价格上涨利好影响,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贡献净利润同比增长。食品业务本年度较上年同期恢复了部分产能,因此同比减亏。其他变动主要是同比减少合并上海新大洲物流有限公司净利润,及去年实现债务重组,财务费用同比减少。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大洲的主营业务为采掘业、食品加工销售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58%、18.46%。

    ST大洲的董事长是韩东丰,男,50岁,硕士学历。 ST大洲的总裁是马鸿瀚,男,50岁,本科学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大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洲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短短4年,营收从百亿速降至3亿,*ST金洲蹊跷的珠宝黄金生意:十余家大客户至少8家寻无此企,背后都是“朱老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维维:股东维维集团解除质押1.05亿股

    下一篇

    上海电力: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6亿元到4.2亿元,同比减少65.2%到70.1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