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仁和药业:所回购2038万股全部用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6:30

    每经AI快讯,仁和药业(SZ 000650,收盘价:9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8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的公告》,截至2021年8月1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20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58%,最高成交价为10.02元/股,最低成交价为9.35元/股,成交总额约2亿元。近日,公司回购的股份已全部用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截止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1,399,938,234 股。用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回购股份数量
    为 20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4558%。

    2021年半年报显示,仁和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65%。

    仁和药业的董事长是梅强,男,58岁,汉族,本科学历,会计师。 仁和药业的总经理是张威,男,57岁,汉族,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仁和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332.0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仁和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短短4年,营收从百亿速降至3亿,*ST金洲蹊跷的珠宝黄金生意:十余家大客户至少8家寻无此企,背后都是“朱老板”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晶丰明源买入评级:收购凌鸥创芯草案落地,打造晶丰新成长曲线

    下一篇

    中银绒业: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800万元~420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