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林森:公司推出了UVC深紫外物表消杀系列产品,经过江苏省疾控中心(CDC) P3实验室针对新冠病毒灭活实验检测,对新冠病毒SARS-CoV-2的秒级灭活率达99.99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3 14: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在奥运会上中国的“光疫苗”效果显著,与公司近期的推出空气产品是否功能相似?

    木林森(002745.SZ)10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推出了UVC深紫外物表消杀系列产品,经过江苏省疾控中心(CDC) P3实验室针对新冠病毒灭活实验检测,对新冠病毒SARS-CoV-2的秒级灭活率达99.994%。您所指的空气产品应该是木林森空气氧吧,它是木林森股份旗下大健康品牌——木林森好空气的负离子净化系列产品。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木林森:目前,公司已与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和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开展合作,努力开发新型植物照明系统及牧草选育和养殖系列解决方案

    下一篇

    云游戏板块持续拉升,新元科技涨超6%,三七互娱、天舟文化、巨人网络跟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