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保利发展买入评级,9月经营公告点评:累计销售量价齐升,补货权益维持高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20:0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10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保利发展(600048.SH,最新价:14.0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累计销售量价齐升,销售均价较为稳定;2)拿地以高能级城市为主,权益比例维持高位;3)当月拿地力度环比提升明显,同比去年维持稳定。风险提示:房屋价格大跌、销售不及预期、宏观经济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学选了王牌专业,一心要造车,毕业后电动车却不要发动机!汽车“新四化”,人才大洗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预增!浙江交科: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6.2亿元~7.17亿元,同比增长40.72%~62.74%

    下一篇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跌2.0%,报5378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