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三人行在讯飞对其投资时主要从事校园广告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9: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出现在605168三人行的10大流通股东,请问是业务上有往来,还是单纯的财务投资?

    科大讯飞(002230.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三人行在讯飞对其投资时主要从事校园广告业务,标的自身发展业务良好,且与公司音乐业务、教育业务有协同作用。科大讯飞基于业务合作需要,对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少量股权投资,通过技术赋能、市场赋能和投资赋能,以全方位的技术开放和运营服务为开发者团队提供从初生萌芽到发展壮大的全链路服务,持续营造和谐共赢的开发者生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中曼石油: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中曼石油:控股股东中曼控股拟协议转让16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