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利智汇:司在Mini LED领域技术处于国内领先,一期项目正常运转,二期项目正处于施工建设阶段,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封顶,明年上半年会根据市场需求及客户订单情况实施投产,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4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8: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miniLED是目前的高端产品,请问公司目前的市场占有率是多少?目前公司在这领域处于什么样的水平?1期产能有没有满负荷运转,2期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完成,完成之后,对公司的利润贡献有多少?

    鸿利智汇(300219.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未对Mini LED的市场占有率进行统计。公司在Mini LED领域技术处于国内领先,一期项目正常运转,二期项目正处于施工建设阶段,预计今年底完成主体封顶,明年上半年会根据市场需求及客户订单情况实施投产,完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为40亿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正元地信:公司自主研了正元三维GIS平台GeniusWorld和物联网统一接入管理平台等基础支撑平台,并形成数十个成熟的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相关服务与产品,应用于市政设施智能监管、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公共安全和产业园区智慧化监管等领域,先后参与了北京、河北雄安、浙江衢州、安徽宿州等城市的智慧城市类项目建设,助力城市管网运行安全管理、地下空间信息统筹管理与辅助决策和园区管理

    下一篇

    法本信息:“法本信息”是“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