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香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8:06

    每经AI快讯,*ST香梨(SH 600506,收盘价:11.82元)10月12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2021年10月8日、11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
    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0年年报显示,*ST香梨的主营业务为农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香梨进行调研;
    2. *ST香梨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77%,所属农林牧渔板块同期上涨3.62%,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学选了王牌专业,一心要造车,毕业后电动车却不要发动机!汽车“新四化”,人才大洗牌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伊之密:第三季度净利预增36%-52%

    下一篇

    交易异动!旺能环境:近3个交易日下跌20.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