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维持万科A买入评级:1-9月累计销售额同比由正转负,累计投销比维持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4:19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10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万科A(000002.SZ,最新价:22.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9月销售额创近四年同期新低,累计销售额同比由正转负;2)9月拿地权益金额104亿元,当月同比由正转负,累计增幅缩窄;3)9月拿地主要集中于长三角和长江中游城市群的二线城市。风险提示:结算进度低于预期,毛利率不及预期,多元业务拓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万科A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学选了王牌专业,一心要造车,毕业后电动车却不要发动机!汽车“新四化”,人才大洗牌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习近平:中国将构建起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

    下一篇

    合景泰富:数字创新营销正当时 国庆多元业态持续升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