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信技术: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和中国铁塔公司、爱立信、诺基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4: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什么技术能在充电桩上面运用的。一直没搞明白贵公司到底订单哪里来的。

    科信技术(300565.SZ)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同时具备电池系统、电源系统等网络能源核心软硬件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可以给通信基站、数据中心、工商业等场景提供“一站式”的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其中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为客户建设通信机房、 基站提供电源分配/转换、电池备电、管理设备及末端站址的物理空间承载及综合散热设施,为客户构建安全、高效、绿色的通信网络。 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和中国铁塔公司、爱立信、诺基亚。公司收入均通过正式招投标方式产生。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祥生医疗:未来公司会持续加速拓展国内市场份额

    下一篇

    金能科技:青岛金能化学炭黑生产线试产完成,公司内部循环经济模式已基本打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