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光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2 10:58

    每经AI快讯,2021年10月12日,深交所向ST光一(SZ 300356,最新价:3.57元)发出关注函:针对“近期,你公司披露《关于湖北索瑞电气有限公司未完成承诺业绩补偿义务人对公司进行业绩补偿的公告》,你公司与任昌兆等10名交易对手方签订《业绩补偿协议》,约定业绩补偿金额为1100万元,并全部由任昌兆进行补偿。你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并提交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刘向明对相关议案投反对票,其认为豁免其他补偿义务人的责任以及豁免相关补偿金额的依据不够充分。”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以列表形式分别说明,根据你公司与任昌兆等10名交易对手方签署的《盈利承诺及补偿协议》《盈利承诺及补偿之补充协议》,任昌兆等交易对手方应当补偿你公司的金额,相互间是否存在连带补偿责任,以及与本次《业绩补偿协议》约定的内容的差异情况。”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光一的主营业务为电子行业、健康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9.71%、7.97%。

    ST光一的总裁是许晶,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政工师、高级人力资源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光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学选了王牌专业,一心要造车,毕业后电动车却不要发动机!汽车“新四化”,人才大洗牌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山西汛情通报:因灾死亡15人,直接经济损失50.29亿元,多地降水量比常年同期高20多倍

    下一篇

    董蜜九富通App2.0版本正式上线 九富开启业务数字化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