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益科技入股天宸股份并提名董事、独董 实地探访踪迹难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22:34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0日晚间,天宸股份公告称,持有公司3.84%股份的股东原益科技递交议案,提名1名董事候选人、1名独立董事候选人。

    10月1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走访了原益科技注册地址及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保越科技注册地址,但两地均无原益科技、保越科技工作人员。

    原益科技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138号31楼3101室。该地址位于上海广场31楼,但记者却并未在此处发现原益科技的“踪迹”。保越科技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49号301室B1座。记者发现马当路349号实为淮海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半年报后“买买买”成前十大股东,现又提名董事、独董,天宸股份股东原益科技是何来头?

    下一篇

    近一年产品销售结构变化较大 富士达产能不足加紧扩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