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暂未参加人工合成淀粉的相关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8: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是否参与二氧化碳合化淀粉?如果未参与,是否有计划参与二氧化碳合化淀粉的工业化进程?谢谢!

    华大基因(300676.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暂未参加人工合成淀粉的相关项目。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谢谢。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德生物: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72.3%至253.7% 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等销售大增

    下一篇

    盐湖股份:公司氯化钾销售以直供客户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