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7:15

    每经AI快讯,雷曼光电(SZ 300162,收盘价:12.06元)10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8日、2021年10月1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1年半年报显示,雷曼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78%。

    雷曼光电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漫铁,男,53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先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EMBA专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雷曼光电进行调研;
    2. 雷曼光电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45.48%,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上涨2.21%,创业板指同期上涨0.6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月收益率”50%的拼团陷阱:“投资者”薅羊毛反被套 多地公安立案调查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BlackRock Inc.增持中石化炼化工程股份约71.25万股

    下一篇

    金博股份: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约31.0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