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昌:胡东群减持10万股,减持计划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6:58

    每经AI快讯,*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5.23元)10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0月8日,公司收到胡东群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10月8日,胡东群先生预披露的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减持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

    2020年年报显示,*ST华昌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03%、29.79%、2.19%。

    *ST华昌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泽,男,45岁,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
    2. *ST华昌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11%,*ST华昌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月收益率”50%的拼团陷阱:“投资者”薅羊毛反被套 多地公安立案调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炸锅!100亿大牛股闪崩近50%,盘中刚创历史新高,发生了什么?

    下一篇

    预增!大东南: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为4680.74万元~6680.74万元,同比增长54.46%~120.4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