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公司三季报预计将于10月28日披露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6: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第三季度烧碱均价是多少?谢谢了!

    航锦科技(000818.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烧碱自20年年初以来,连续6个季度价格在历史低位震荡,上半年均价也整体处于底部平台震荡,但随着近两年行业产能增速平稳,近期因下游氧化铝和粘胶短纤需求拉动边际走强,行业短协价格9月以来持续上调,预计在四季度和明年上半年将对月度和季度的长协定价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三季报预计将于10月28日披露,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林洋能源间接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162.228万元

    下一篇

    1400斤平均亩产创历年新高 黑龙江黑河70万亩玉米提前收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