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长沙韶光是公司特种芯片业务的核心主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6: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你好!感谢你积极参与投资者的答疑解惑。今年五月十二日独立董事伍青、董事刘树武及开发投等一行领导莅临长沙韶光公司调研,当时参与调研的领导对韶光提出了“希望企业加强延链补链强链工作,创造更大的效益”的要求和期盼,请问董秘应该如何理解“ 强延链补链强链”?谢谢您。

    航锦科技(000818.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长沙韶光是公司特种芯片业务的核心主体,公司具备特种IC产品的研发设计能力,同时具备完整的后道封装测试生产产能,产品为各大集团的整机单位配套,部分产品是多个重点型号的核心元器件。近年来,产品方向上,研发团队瞄准特种IC市场,在运放+AD、接口、PMIC、时钟等模拟品类实现型谱化布局,在特种数字IC的图像处理和存储方向持续投入;在后道领域从陶瓷封装基础上增加塑封能力以满足客户多层次需求;参考国外成熟模式,探索IDM模式以增强对工艺实现能力的提升。落实“延链补链强链”,不但是公司针对自身发展提出的要求,也是公司所处特种行业持续“国产化”的进口替代需求的产业发展方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市北高新:公司没有建立财务共享中心

    下一篇

    联测科技接受10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入,市场资金或早已察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