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度股份:公司是华为HUAWEI Ads游戏、社交及工具行业的独家广告代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5: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司和华为的广告业务合作,除了覆盖鸿蒙系统和安卓系统,业务有无覆盖华为欧拉系统呢?谢谢

    智度股份(000676.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HUAWEI Ads游戏、社交及工具行业的独家广告代理,同时也是其影音娱乐、旅游、阅读、金融等互联网行业,以及电子电器、食品饮料、日化美妆等非互联网行业的广告代理商,目前覆盖华为安卓和鸿蒙操作系统,未覆盖华为欧拉系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象股份: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900万~6000万元,同比增长92.29%~135.46%

    下一篇

    河北平山载51人通勤大巴坠河,已致3人死亡、11人失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