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公司线上直营为主,线下分销为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1 15:3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王总您好,请教贵司:(1)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公司在线上和线下分别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公司是否会长期坚持大单品方向?(2)公司如何提升自身品牌在消费者当中的影响力?在与同类别国外品牌竞争时,国内厂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3)公司是否有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的化妆品,这个细分市场目前在国内是否还过于早期?

    珀莱雅(603605.SH)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线上直营为主,线下分销为主,公司长期坚持大单品方向。(2)公司将继续做好消费者洞察,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做好消费者价值创新服务。(3)公司目前尚无专门针对中老年人的化妆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山铝业:公司未来将大力发展汽车板、航空板、动力电池箔等高端铝加工产品

    下一篇

    精测电子:将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