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增!苏州固锝: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78亿元~2.07亿元,同比增长140%~177%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10 16:42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14.26元)10月1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78亿元~2.07亿元,同比增长140%~1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82元~0.264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1年前三季度,半导体行业整体景气度高,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公司半导体产品产销两旺,同时,公司扩产的产能逐步释放,公司合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超过50%;公司在前几年战略部署的汽车电子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集成电路和PPAK封装、MEMS封测增长较快,销售额和销售量创新高;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晶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单晶PERC银浆性能上取得突破,销售额同比增长;同时公司2020年底完成的收购该公司少数股权事项,子公司晶银股权占比由2020年的54.8%变为100%,增加利润。

    2021年半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96%。

    苏州固锝的董事长是吴炆皜,男,39岁,日本东京大学硕士。 苏州固锝的总经理是滕有西,男,53岁,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连续五届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并于2016年进入新财富“名人堂”。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2.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州固锝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参议院通过提高债务上限法案;欧洲天然气价格创新高;比特币价格创5个月来新高;贾跃亭FF公司遭做空;脸书宕机7小时|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质量发展主题下,券商“江湖”哪家强?“2021年券商金鼎奖”评选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

    东方精工:董事、总经理邱业致计划减持不超过77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