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盐湖股份:公司司法重整后化工一、二期项目已剥离上市公司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9 18: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经公司与多方沟通协调,现天然气量逐步增加,7月份一期装置已开始运行,目前化工一、二期项目装置总体生产负荷约150%。现在趁天然气涨价公司还会加大力度做天然气吗?

    盐湖股份(000792.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司法重整后化工一、二期项目已剥离上市公司体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越南对涉华味精启动反倾销期中复审立案调查;福建多地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汾河山西河津段迎来67年来最大洪水

    下一篇

    富士达:防务产品营收占比升至70%,产能不足正加紧扩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