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奇瑞控股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53.3% 海外出口为去年同期2.55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9 16:44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09日,奇瑞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奇瑞控股)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奇瑞控股旗下汽车销量约为7.6万辆,同比增长10.3%;今年前9个月,公司累计销量约为65.1万辆,同比增长53.3%。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约为6.4万辆,同比增长179.3%

    奇瑞控股方面认为,公司接连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营销模式,开拓了市场新增量。一系列车型的密集上市,带动了集团销量的增长。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9月,奇瑞控股旗下三大品牌先后推出了4款车型。其中,星途品牌推出了星途揽月400T、星途追风两款SUV。自今年3月,星途揽月上市后,星途品牌就开始启动中文命名的产品。最新上市的星途追风是星途品牌第三款以中文名称命名的产品,也是此前的星途LX车型。销量层面,奇瑞控股未公布星途品牌的具体销量,只透露今年前9个月,星途品牌销量同比增长140.5%

    奇瑞品牌则持续推进大单品战略,在9月推出了瑞虎7 PLUS车型。今年前9个月,奇瑞品牌累计销量约为43.9万辆,同比增长67.2%;其中,奇瑞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前9个月累计销量约为5.5万辆,同比增长153.4%

    捷途汽车也在9月推出了品牌独立后的首款上市车型捷途X90 PLUS。今年前9个月,捷途汽车累计销量约为10.4万辆,同比增长62.6%

    此外,奇瑞控股旗下车型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表现颇为亮眼。9月,奇瑞控股出口销量约为2.2万辆,同比增长108.7%;今年前9个月,奇瑞控股出口销量约为18.8万辆,是去年同期出口的2.55倍。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奇瑞控股累计销量与去年全年(73万辆)销量的差距仅为约7.9万辆。奇瑞控股方面表示,随着四季度进入全年“冲刺”阶段,奇瑞控股的销量还将迎来新一轮增长,有望刷新年度销量的历史新高。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银邦股份: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订单充足,经营情况良好

    下一篇

    精准信息:目前暂未对接华为欧拉操作系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