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暂未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22: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职博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请问公司是否参加?

    中公教育(002607.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暂未参加。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未拍先停!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中7宗郊区宅地终止出让

    下一篇

    国泰君安拟不超过18.12亿元受让15%华安基金股份!华安基金"身价"涨至121亿元,增值高达228.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