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阿维塔科技旗下高端定位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以及E11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20: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即将于21年年底正式亮相的高端智能新能源车型E11。其中的年底是农历年底还是公历年底?

    长安汽车(000625.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E11是阿维塔科技的首款高端智能电动SUV的内部代号,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为用户营造充满温度的人性化智能体验。阿维塔科技旗下高端定位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以及E11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再受“缺芯”影响!理想汽车开启交车新方案:先交付新车,后补装雷达

    下一篇

    依米康:目前未生产UPS电源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