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收购控股子公司高新兴物联剩余4.5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0-08 19:36

    每经AI快讯,高新兴(SZ 300098,收盘价:4.85元)10月8日晚间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剩余股权的公告。公告称,本次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高新兴物联剩余 4.50%的股权,属于执行由高新兴、努比亚、凯腾投资、中兴通讯及中兴物联共同签署的《中兴物联首次股权转让协议》中关于中兴通讯持有中兴物联 4.50%股权后续收购安排的条款。本次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更,对公司本期利润不产生影响。

    2021年半年报显示,高新兴的主营业务为电信行业、交通行业、其他行业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高新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高新兴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天然气史诗级暴涨,“能源危机”、“昂贵”的冬天或将降临?A股能否迎来“银十”?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巴安水务:程辉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下一篇

    星华反光:目前公司及所有下属子公司未涉足电解液相关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